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或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公關小姐,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應徵台中酒店小姐~借錢篇~

來源: 台中酒店小姐 發佈時間: 2011/12/13 上午 10:52:20 流覽:  返回 打印
台北酒店小姐~台中酒店小姐~中壢傳播小姐~禮服私檯店~便服私檯店~制服公檯店

威力不知這陣子是年關將近還是怎麼了~許多來應徵台中酒店小姐的妹妹們電話一打來就希望威力能先借一筆錢給她們,不是威力不通人情及小氣,其實不管到那間酒店或是那個經紀公司做法都是一樣的,畢竟我們都素昧平生並非原先就認識一段時間的朋友,這樣子要借錢不管到那一家酒店都是不可能借得到的,威力知道各位來上班都是因為種種原因需要錢而來這個行業的,但是威力在與各位都不認識的情況下能幫各位的就是與店家談隔日領,相信這樣多少能替各位解決一些燃眉之急。
(或許有人不知道什麼是隔日領,隔日領的意思就是今天上班然後今天的薪水到明天下班時領,但當天一定要有上班才能領)。

來源:台中酒店小姐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