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工作嗎?想求職嗎?工作種類有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服務小姐,指油壓,伴唱,卡拉OK,美容的管道。

台北公關小姐,艾琳的一段自白書

來源: 台北公關小姐 發佈時間: 2010/7/30 下午 03:28:40 流覽:  返回 打印

  要去適應一個很陌生而且跟一般工作有點不一樣的地方,剛開始心中充滿了恐懼與放不開,要不是因為卡債,說真的我不會做的,但是我台中的經紀人跟我說:凡事靠自己,靠別人不如等死,這句話激勵了我,在這裡的每個台北公關小姐都是跟妳當初一樣的想法,而且下定決心在這個行業工作,自己就要有目標,看是要在一年內或是兩年內賺到自己想要的錢,然後就離開此行業,去就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後來仔細想想也很道理,我就展開了我的酒店工作,當起了台北公關小姐,在短時間內靠著自己努力,還清了債務,還存了一點積蓄,還爬到幹部這個職位,從幕前工作到幕後工作,這一路來雖然很辛苦,但是也讓我成長不少,很多人會問我會後悔嗎?我回答:不後悔!因為有這一段不一樣的經歷,讓我比同年齡的女生都來的成熟懂事,現在的我,不單單只是在酒店工作的台北公關小姐,而且還一邊完成自己的理想,這樣的生活是很棒很充實的。

  以上是台北公關小姐艾琳的自述

  有困難的小姐,又不知道該找誰幫忙的時候,或是覺得目前的工作薪資太少,不足以幫助妳生活的開銷,都可以與我聯絡我唷,我很樂意去幫助妳,或提供妳對於要進入台北公關小姐這一行的意見,讓妳不至於受騙上當,在酒店上班,不一定要脫衣服或是喝的爛醉才能賺的到錢,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