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工作嗎?想求職嗎?工作種類有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服務小姐,指油壓,伴唱,卡拉OK,美容的管道。

美髮人的舞台──台中聯誼會

來源: 小姐 發佈時間: 2010/8/3 上午 09:56:30 流覽:  返回 打印
最近一次的台中聯誼會於4月18日假WOW沙龍的場地圓滿落幕,由於現場參與者的反應極為熱絡,肯邦公司中區客服單位已決定將此聚會規劃為定期舉辦的行程。
此次中區聯誼會由當晚7點一直進行到10點多,參與者約40位,在長達5個小時的聚會時間中並沒有人員中途離席,可見大家對本次聚會的內容具有很高的學習興致。而此番聚會的內容分三大項目:
PAUL MITCHELL the color絕彩染髮特性說明、冷橘頭皮護理療程示範、台灣TED講師團隊日本學習之旅經驗分享。肯邦中區客服經理Jony表示,之所以再一次介紹the color,乃是因為染髮這個營業項目尚且具有極大的市場潛力,而the color的諸多利基點與鮮明的特性將可幫助沙龍業者創造染髮的商機。
隨著天候的轉熱,店內所主打的營業項目也要跟著調整,而冷橘頭皮護理療程可以說是最適當的選項,所以,在這次的聚會中,主辦單位特別邀請到店內冷橘療程推廣得非常順利的丹野沙龍分享其成功經驗。丹野團隊的Eva、aggie、Cindy扮演客人、設計師、助理,忠實地示範平日在店中執行的接待方式、操作流程、行銷技巧,讓觀摩者得以藉此審查店內疏失之處。丹野負責人陳建良特別強調:「冷橘的推廣是一種體驗式行銷,如果可以在第一次帶給客人很好的感受,客人下次再來的機會很高,慢慢地也會開始嚐試別的服務項目,所以,我常將冷橘服務當作開發新客最有利的工具。」
台灣TED講師團隊中的兩位成員──明星沙龍的Bigi及品顏沙龍的陳國忠則在會中分享他們參與日本學習之旅的所見所聞,他倆一致認為,能到日本學習最新的美髮資訊跟技能固然可貴,然而,本身視野的拓展跟觀念的啟發才是一輩子受用不盡的寶藏。中區聯誼會最初的用意是促進美髮人的交流、互動,但經由這次的舉辦經驗,却意外發現這也是一個可以表現美髮人能力的舞台,中區客服單位也將努力經營這個屬於大家的舞台,以帶動更多的交流。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