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工作嗎?想求職嗎?工作種類有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服務小姐,指油壓,伴唱,卡拉OK,美容的管道。

酒店公關,公關小姐,酒店小姐,要知道的讚美隨聲附和的類型2『慰勞類型』

來源: 八大才人網 發佈時間: 2011/12/5 上午 11:17:24 流覽:  返回 打印

第二總類型的酒店客人是『慰勞』類型。這類型的酒店客人的個性特徵就是像溫柔慈祥的母親。

『你總是很盡力,真的幫了我不少忙呢!』

『還會不會感到疲勞?再多休息一下比較好唷!』

『會不會冷?要做好保暖,千萬不要感冒了唷!』

『不要擔這麼多心了,一切就交給我吧!!』

『萬一發生甚麼事,我會祝你一臂之力的!!』

溫柔、關懷他人、親切,並且總在言語中帶著憐愛體恤他人的言辭或態度的酒店客人,通常這類型的酒店客人都會讓人心生好感。

慰勞型的酒店客人總是把別人當作自己,並且能夠設身處地替別人著想,喜歡將全數愛情傾注在對方身上的強烈傾向。因此,便服酒店公關小姐就像是要回應這類型酒店客人『無微不至的關懷』般,便服酒店公關小姐要用慰勞的形式來表現讚美隨聲附和。

最簡單的方式就是使用『之前真是辛苦你了呢!』這樣一句安慰的話語,來一邊慰勞酒店客人過去的辛勞,一邊讚美酒店客人。讓現場的氣氛好轉,對於這類型的酒店客人不只要讚美他說過的內容,便服酒店公關小姐也可以藉由讚美隨聲附和他的行為來收到效果。

有些時候,便服酒店公關小姐可以抓緊良機再多加一句『謝謝』來讚美酒店客人。

『謝謝你!這麼細心的察覺到我覺得有點冷,這個舉動讓我感到窩心。你為人還真體貼,讓我覺得好溫暖』

要說出這些話,雖然有時便服酒店公關小姐會比較不好意思,但是說習慣了也就覺得沒甚麼了。因為好不容易找到『體貼』這個足以讚美的根據,便服酒店公關小姐如果不好好加以運用就未免太可惜了。

關於讚美這件事情,便服酒店公關小姐儘管分辨讚美酒店客人類型失敗了,但因為說話的本意是在稱讚對方,所以儘管便服酒店公關小姐搞錯了稱讚方式,也不會讓酒店客人感到不愉快。所以不要怕失敗,只要態度磊落地正面迎戰,就一定會發生好事。
2010712174452534 便服酒店小姐要知道的讚美隨聲附和的類型1『讚許類型』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