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工作嗎?想求職嗎?工作種類有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服務小姐,指油壓,伴唱,卡拉OK,美容的管道。

聖誕節檔期徵人啟事~伴唱小姐

來源: 傳播小姐 發佈時間: 2010/11/9 下午 05:33:05 流覽:  返回 打印
酒店業的聖誕節檔期算法是從十二月一日開始,一直延續到農曆過年前。聖誕節檔期也是酒店生意最好的旺季,在這段時間各家酒店非常缺人,本店也不例外,相對的;酒店小姐在這段時間收入也是最豐碩的,單單只是檯費,週薪都是四至六萬之間,其他的都還不算喔!

聖誕節檔期徵人啟事!

伴唱小姐,酒店業的聖誕節檔期算法是從十二月一日開始,一直延續到農曆過年前。聖誕節檔期也是酒店生意最好的旺季,在這段時間各家酒店非常缺人,本店也不例外,相對的;酒店小姐在這段時間收入也是最豐碩的,單單只是檯費,週薪都是四至六萬之間,其他的都還不算喔!

伴唱小姐,2008年全世界遇到了百年來最大的金融風暴,連帶的引發了前所未有的經濟景氣寒冬,今年景氣開使回溫了,可以想見的是今年聖誕節檔期的生意肯定比去年好,加上今年底後就會開放大陸旅客自由行,可以想見各個酒店肯定會大缺人,所以未雨綢繆提早邀約各行各業年滿18有賺錢企圖心的佳麗參與。

伴唱小姐,聖誕節過後農曆過年轉眼也就要到了,妳是不是應該趕快賺點錢放在身邊,免得過年心情不好?難道妳不想荷包滿滿開心的過年,等待春暖花開後去開創屬於自己的精采人生嗎?

頂級商務KTV酒店

★伴唱公關佳麗☆

伴唱小姐,工作內容:在包廂內坐檯與客人互動。伴唱、跳舞、帶動

包廂內歡樂氣氛、陪客人玩遊戲、聊天談心,

伴唱小姐,維持最佳互動關係。桌面清潔整理服務。絕無

喝酒及業績壓力。以個人意願決定是否出場。

伴唱小姐,工作時間:早場1500至2200、晚場2000至次日0300。

自選自選。不論早晚班、上班滿七小時即可。

新進人員適應期15天,此期間無任何限制。

薪資:週休二日,一律採週薪制。

正職.週薪3至6萬+小費自取

伴唱小姐, 兼職.日薪4仟至8仟+小費自取

薪資核發須以實際出勤狀況核發,絕無扣押。

上班服裝儀容:公司提供名師設計、量身訂做之活潑俏麗風格服。聘有專業造型師教導彩妝,名師教導社交禮儀。

★領檯公主☆

伴唱小姐, 工作內容:1.大廳接待貴賓,帶引貴賓至包廂。

2.墊檯;在包廂內坐檯與客人互動。伴唱、

跳舞、帶動包廂內歡樂氣氛、陪客人玩

伴唱小姐, 戲、聊天談心,維持最佳互動關係。桌

面清潔整理服務。絕無喝酒及業績壓力、

以個人意願決定是否出場。

工作時間:早場1500至2200、晚場2000至隔日0300。

自選時段,不論早晚班、上班滿七小

伴唱小姐,時即可。

新進人員適應期15天,此期間無任何限制。

薪資:週休二日,一律採週薪制。

伴唱小姐,正職.週薪2至4萬+小費自取

兼職.日薪3仟至6仟+小費自取

薪資核發須以實際出勤狀況核發,絕無扣押

服裝儀容:公司提供名師設計、量身訂做高雅可愛風格小禮服。

專業造型師教導彩妝,名師教導社交禮儀。

伴唱小姐,福利:1.三節禮品及慶生。並有超節獎金制度。

2.公司設有員工急難救助基金,協助解決員工突發狀況。

伴唱小姐,3.每一位員工均配有現場保母及專屬經紀人,做二對一的全方位輔導,不論工作、

生活、心理都務必提供最適當照顧。

酒店經紀公司應徵酒店小姐,公關小姐,伴遊小姐,伴唱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外約小姐,飯店服務小姐到酒店酒店兼職,酒店工作,酒店打工,酒店上班等服務生工作。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