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工作嗎?想求職嗎?工作種類有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服務小姐,指油壓,伴唱,卡拉OK,美容的管道。

踏入八大行業到酒店上班是不是就很難再離開了呢?

來源: 傳播小姐 發佈時間: 2010/11/18 下午 05:27:42 流覽:  返回 打印
我到酒店上班是不是很難再離開這個環境呢? 許多小姐在找工作前都會問八大人才網這個問題,因為他們在找工作前就已聽過許多人說,一但進了這個行業後就很難再離開這個環境了。

我到酒店上班是不是很難再離開這個環境呢?
許多小姐在找工作前都會問八大人才網這個問題,因為他們在找工作前就已聽過許多人說,一但進了這個行業後就很難再離開這個環境了。

更多的酒店工作職缺請點選方連結→酒店兼差

其實八大人才網認為離不開這個八大行業的小姐們,最主要的原因都是因為小姐本身這行做久了,加上做這行時都覺得錢很好賺,然後自已也沒有規劃好自已的薪水,每檔領的薪水幾乎都馬上花到快沒錢,所以當小姐上班前沒有訂下目標,只是無謂的認為到酒店上班錢就會賺的比一般工作多,自然會養成這種花錢如流水的習慣,當然花錢都不手軟的話,小姐戶頭當然也很難會有什麼存款了,一但養成了這種花錢習慣,又加上沒有存款的話,當然是會讓自已無法跳脫這個環境了,所以八大人才網建議各位要上班的小姐們,別忘了上班前先訂下個目標,每檔只花幾分之1的部份,剩的都存起來,這樣一來等錢存到了,想做自已的事時,怎麼會有可能離不開這個環境呢?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