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工作嗎?想求職嗎?工作種類有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服務小姐,指油壓,伴唱,卡拉OK,美容的管道。

求助~~半夜KTV伴唱小姐给老公打电话,心里憋的晃!不会真有事吧?

來源: 八大才人網 發佈時間: 2010/11/22 上午 11:19:07 流覽:  返回 打印
你老公手机里还存着前女友的电话吗? 你是什么态度呢?

你老公手机里还存着前女友的电话吗?

你是什么态度呢?

伴唱小姐

记得刚认识老公时,她前女友就是有事没事给他打电话,今天说有工人送货,自己在家怕出事!明天又说,和朋友出去玩,如果过几天没给他,打电话就让他报警!我当时真是觉的又可气,又好笑!

伴唱小姐

但是前两天的一件事真是让我太生气了,那天晚上,老公手机突然响了,那时已经快半夜12点了,响了好长时间他也不接,我看了一看,是个号码,没名字,(他一般手机里都不存号码)我说“接呀!”他才接,一接通那边就传来一个女人的声音,他马上就挂断了,我当时一下就醒了,他说他不认识,然后又说想起来了,是一个KTV的伴唱小姐,说是XX次和XX(同事)聚会时,那女的向他要,他就给了,他说后来都没联系过。我自然是很生气,那种女的要完号码能不联系吗?

伴唱小姐

可是我又没又其它证据,真是苦恼呀!大家帮我分析一下,你说他们能不能发生什么事呀?想想就闹心!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