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工作嗎?想求職嗎?工作種類有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服務小姐,指油壓,伴唱,卡拉OK,美容的管道。

傳播經紀:傳播妹在和酒店經紀面試之前,酒店求職妹妹應該知道的事

來源: 八大才人網 發佈時間: 2010/11/23 下午 03:35:49 流覽:  返回 打印
在和酒店經紀面試前,其實酒店求職妹妹可以先自己問自己: 經紀傳播,傳播經紀,傳播妹1. 了解自己-----簡單的說,就是清楚自己的需求(錢)、外在條件,以及能接受的尺度到哪邊。

在和酒店經紀面試前,其實酒店求職妹妹可以先自己問自己:

經紀傳播,傳播經紀,傳播妹1. 了解自己-----簡單的說,就是清楚自己的需求(錢)、外在條件,以及能接受的尺度到哪邊。

經紀傳播,傳播經紀,傳播妹大家都知道,酒店簡單可分為便服、制服、傳播。便服店對酒店求職妹妹的要求一定會比較高,像是身高、體重、外型、氣質、穿著打扮…等等,因為那邊大多是去談生意或是重視感覺的客人,酒店求職妹妹只要負責倒酒,陪唱歌聊天喝酒,所以走的大多是氣質路線。

經紀傳播,傳播經紀,傳播妹制服店則會要求酒店求職妹妹要敢脫敢秀敢玩,走活潑路線。相對的,以一般的人眼光,或許她們會比較辛苦、犧牲也比較大,但是收入也會比便服店的酒店求職妹妹稍高。

至於傳播妹妹呢,是裡面上班最自由沒壓力的!現在大間的經紀傳播公司都已經有駐點了,不再像以前只能擠在小小的車子裡,通常都是在駐點的地方休息,有case時才載小姐到店家去。

2. 經紀傳播,傳播經紀,傳播妹可以上班的時段和天數-----一般來說,可以分成正職及兼職PT班。正職班就是一個星期上到五天班,這個時候的節數錢是最高的,所謂兼職和正職差別在於 天數的不同,相對的影響跟節數錢也有關! 有關酒店求職妹妹的薪資算法,我在其它文章講的比較細,如果你找不到該篇文章或是還有不懂的地方,你也可以來問我!

經紀傳播,傳播經紀,傳播妹傳播的話,我在這邊就不多寫了,因為EMP.我們現在沒有在帶傳播,市場性和安全性EMP.我其實都不看好!如果你想了解有關更多傳播的資訊的話,我有一篇文章是寫

酒店、酒促、和傳播的差異性在那邊!

經紀傳播,傳播經紀,傳播妹3. 到底要不要跟經紀??-----這應該是很多人都想問的問題,到底跟經紀有什麼好處呢??

這個已經是老掉牙的問題了,這個問題的答案永遠只有一個,那就是一定要跟酒店經紀!

重點是你到底要跟誰,誰才是可以讓你信任的!

經紀傳播,傳播經紀,傳播妹店家小姐最大的壞處就是下檔(離開)的時候,店家會為難,壓一檔薪水不讓妹妹離開是很稀鬆平常的事!

你可以先去了解酒店經紀的工作內容到底是什麼? 這樣的話你才知道什麼是你應該得到的福利和酒店經紀的義務是什麼?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