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工作嗎?想求職嗎?工作種類有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服務小姐,指油壓,伴唱,卡拉OK,美容的管道。

飯店服務小姐趣事

來源: 傳播小姐 發佈時間: 2010/11/15 下午 03:28:12 流覽:  返回 打印
到外地出差,當地的同事熱情好客,當晚便在一家特色酒店的包間設宴接風。男男女女十幾個人落座後便不停的 聊天,只有一個人在點菜。點好後,徵求大夥兒的意見:“菜點好了,有沒有要加的?” 這種情況,我們在北京的時候一般是讓飯店服務小姐把點過的菜名報一遍。於是一哥們說:“飯店服務小姐,報報。”

到外地出差,當地的同事熱情好客,當晚便在一家特色酒店的包間設宴接風。男男女女十幾個人落座後便不停的

聊天,只有一個人在點菜。點好後,徵求大夥兒的意見:“菜點好了,有沒有要加的?”

這種情況,我們在北京的時候一般是讓飯店服務小姐把點過的菜名報一遍。於是一哥們說:“飯店服務小姐,報報。”

飯店服務小姐看了他一眼,沒動靜。

飯店服務小姐,報一下。”哥們有點急了。

飯店服務小姐臉漲得通紅,還是沒動靜。

“怎麼著?讓你報一下沒聽見?”哥們儿真急了。

一位女同事忙打圓場:“飯店服務小姐,你就趕緊挨個兒報一下吧,啊。”

飯店服務小姐囁嚅著問:“那,就抱女的,不抱男的,行嗎?”

十幾個人笑做一團,飯店服務小姐更不知所措了。

上菜了,先上一個拌拉皮兒。一大盤拉皮兒端上來,接著是幾碟兒配料、醬汁儿什麼的。飯店服務小姐上菜的時候沒留神,一滴醬汁

兒灑在一位哥們的褲子上了。那哥們沉著臉問飯店服務小姐:“怎麼辦呀?”

飯店服務小姐很冷靜地說:“怎麼辦都行。”

“那你說怎麼辦?”

“您想怎麼辦就怎麼辦。”

“那你們這兒一般怎麼辦的?”

“要不俺幫您辦?”

“好呀。”

只見飯店服務小姐麻利的把幾碟兒配料、醬汁儿一股腦兒倒在拉皮兒上,刷刷刷幾下就拌好了。然後對那哥們說:“先生,拌好了,

您可以吃了。 ”

那哥們儿努著眼珠子噔著那盤子拉皮兒半天沒說話。

上主菜了----燒羊腿,一大盤肉骨頭,一碟子椒鹽兒。一位北京哥們儿酷愛這口兒,毫不客氣地抓起一羊腿,咔嚓就是一口

,呱唧呱唧的大吃起來。飯店服務小姐一見,說道:“先生,這個要蘸著吃。”

哥們儿將信將疑地看了看飯店服務小姐,又看了看當地的同事。當地的同事說:“蘸著吃好吃一些。“

哥們儿於是拿著羊腿站起來,咔嚓又是一口。

飯店服務小姐趕緊過來問:“先生,您有什麼需要嗎?”

“啊?沒有啊。”

“那請您坐下來吃。”

哥們儿嘀咕著坐下來,看了看大夥兒,茫然若失。小心翼翼地把羊腿拿到嘴邊,小心翼翼地咬了一口。

飯店服務小姐又說:“先生,這個要蘸著吃。”

那哥們騰地一下站起來,揮舞著羊腿,怒氣沖衝的嚷:“又要站著吃,又要坐著吃,到底怎麼吃?!”

酒菜滿席,領導跚跚而來。滿座起身相迎,一片寒喧之聲。

旁邊侍宴飯店服務小姐甚美,新來的,頗有些緊張。

眾人落座,有人招呼:“飯店服務小姐,茶!”

飯店服務小姐忙近前用手指點:“1、2、3、4、5、6、7,共七位!”

眾人哂笑,領導補充倒:“倒茶!”

飯店服務小姐忙又倒“查”了一遍:“7、6、5、4、3、2、1,還是七位。”

有人就問了:“你數什麼呢?”

飯店服務小姐猶豫了一下小聲答道:“我屬狗。”

眾人怒,急呼:“叫你們經理來!”,經理入,垂手訕笑,問:“諸位,傳我何事?”

領導曰:“別多問,去查查這位飯店服務小姐年齡屬相。”

經理納悶,依命而行,旋來回复:“18歲,屬狗。”

領導大笑,眾人大笑。飯店服務小姐、經理如墜雲裡霧裡。

酒過三旬,上來一道菜:“清燉王八!”

未幾,湯將盡,有物圓圓浮出,問:“飯店服務小姐,這是什麼?”

飯店服務小姐忙答:“是王八蛋。”

眾人又驚喜:“領導先吃,領導先吃!“

領導甚悅,喚飯店服務小姐:“給大夥兒分分!”

良久,飯店服務小姐不動。領導怒了,問:“怎麼,這也分不清楚嗎?”

飯店服務小姐為難地說:“七個人,六個王八蛋,您叫我怎麼分啊?”

眾人暈倒!!!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