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工作嗎?想求職嗎?工作種類有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服務小姐,指油壓,伴唱,卡拉OK,美容的管道。

酒店經紀~我急需用錢,想問去過日本打工的意見

來源: 八大才人網 發佈時間: 2010/11/23 下午 04:55:28 流覽:  返回 打印
極需用錢~現金的金額是多少以內? 讓你需要一個人隻身去日本?!(很危險吧!) 酒店經紀提醒你: 那你到不如考慮要外地工作就好~

極需用錢~現金的金額是多少以內? 讓你需要一個人隻身去日本?!(很危險吧!)

酒店經紀提醒你:

那你到不如考慮要外地工作就好~

日文一定要很好 不然怎麼和日本人溝通啊

酒店經紀之前網路看有些美眉抱怨 因為不懂日文 只好做最原始的事

(因為語言不通 我們和大陸 越南等 看起來沒有差別喔)

酒店經紀而且全球景氣不好 不見得日客就較有能力消費啊

日本的民族性很強烈 所以在日本高檔的酒店(例如:銀座)完全

酒店經紀都是日本妹的天下 妳到日本就等於像越南妹到我們台灣這樣 如

果行動受到控制 或者護照被扣押 身在異鄉的妳是問要如何求救(語言不通)

酒店經紀若想家回台 機票 電話費也是一筆開銷啊 ,我想妳應該不會輕易冒險吧!!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