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公關 理容護膚 休閒娛樂 婚友 不分類 酒店小姐 理容小姐 按摩小姐 公關 卡拉OK小姐 娛樂

上一頁  |  下一頁

本站關鍵詞:台北公關小姐,台北公關小姐娛樂活動,專業全套護膚油壓一條龍服務。

你會娶一位“公關小姐”做老婆嗎?

公關小姐其實也是一個正當職業,但是,靠出賣色相的公關小姐卻變成了被染成黃顔色的職業了,公關小姐似乎也就成了男人另類的情與色的世外桃源,而本文所指的公關小姐就是指陪客戶玩特殊休閑活動的那種女人,我想自己沒有必要說太直白,因爲你們都懂的。

公關小姐跟朱德庸漫畫《紅粉女郎》裏的萬人迷又是有本質區別的,很多人都看過那部經典的《紅粉女郎》,對其中的那位婀娜多姿可以招蜂引蝶的“萬人迷”很是印象深刻,也很敬佩她的聰明伶俐和懂得如何隱藏自己的缺點,懂得在保護自己的貞節的同時,又善于揣摩男人們貪婪美女的心理,讓許多男人拜倒在自己的石榴裙下。

其實,在我們身邊的某些人由于性格的關系也特別具有異性緣,無論是在工作上還是在日常的生活中,她們不但能展現出自己出衆的一面並能博得絕大多數異性的好感,而且,由于公關小姐可以把性作爲重要的公關手段,或是可以制造或遵循“潛規則”,于是,就會有許多的異性朋友緊緊圍繞在自己的身邊,甚至還會心甘情願地幫助和輔助她,雖然各種各樣的流言蜚語或是緋聞謠言也會伴隨著這樣的“萬人迷”式的公關小姐,但很多異性朋友尤其是男人仍然會甘冒風險,從而也讓這種被公認的超越了“萬人迷”式的女公關成爲事業有成的女人。

當然,要成爲衆人心目中的事業有成的“萬人迷”式的公關小姐並非易事,而要成爲不被社會鄙視的公關小姐就更難了。有的公關小姐擅長花枝招展吸引異性的眼球,或者是盡顯自己的美麗誘惑異性的神經,甚至只是借助異性貪色的天性來幫助自己達成事業的目標,說到底就是屬于“既賣相又賣身”的那一類;有的公關小姐會利用自己天生的優勢,乘自己年輕貌美的時候,專門公關某些“官二代”或是“富二代”,目的就是能夠找到一位“金龜婿”並成功嫁入豪門;還有的公關小姐很容易成爲有錢有權人的捕獲對象,並成爲有錢有權人私藏的“二奶”;還有人公關小姐在成爲周邊衆人視線焦點的同時,會引來無數色迷迷異性虎視眈眈的目光,雖說可能是無意誘惑他們,但由于自己的性格或相貌仍會成爲衆人矚目的對象,各式各樣的誘惑也會隨時隨地在引誘著她,因此,“女人只要學壞就會有錢”。

雖說我們這個社會已經倒退到了“笑貧不笑娼”的時代,許多公關小姐也知道在充滿物質誘惑的年代如何生存自己,也知道男人都是靠不住的,只有自己有事業的財富才是最踏實的事情,因此,某些從事公關職業的女性會利用自己的優勢而旁門左道,變成了變相公關的“公關小姐”。

男人娶一位貌美如花的女孩回家本身風險就很大,特別是娶一位《紅粉女郎》中“萬人迷”式的女人做太太心理的壓力就更大了,除非你足夠優秀,否則,整天的提心吊膽足夠讓你的心髒隨時癱瘓。

然而,如果你不小心跟一位曾經的公關小姐談戀愛,而且,這還是一位很開放的公關小姐,你的心情會是如何?過去可以暫且不說,但今後隨時隨地都會落到頭上的那頂環保綠色的帽子,是不是也可以讓人的精神徹底崩潰?

很多男人都相信自己的一見鍾情,都相信于自己的直感和願意跟著感覺走,看到美麗和性格開朗的女孩時自然會春心蕩漾怦然心動,從而失去了理性的判斷,尤其是面對“萬人迷”那樣擁有沈魚落雁和風情萬種的美麗女孩時,基本上都會躍躍欲試,關鍵是真的應該好好了解一下對方在“萬人迷”背後的故事。

所以說,在現實的生活當中,你會娶一位“公關小姐”做自己的太太嗎?當然,你應該知道我指的是哪種公關小姐!

援助交際 小姐 其他 傳播小姐 酒店公關 酒店公關 理容護膚 休閒娛樂 婚友 不分類 八大求職網

 

台北酒店公關小姐就是陪酒賣笑的嗎?

台中視訊酒店公關小姐的經營方式

台南酒店公關小花的故事

高雄酒店公關小姐酒量很差,可以不喝酒嗎?酒店不用喝酒可能嗎?

酒店公關小姐選擇經紀人注意事項

是台中公關小姐,還是三陪小姐?

誰來娶台南公關小姐

你會娶一位“台北公關小姐”做老婆嗎?

科普版的職場小說-《高雄公關小姐》

打擊色情活動 揭開百名"公關小姐"賣淫內幕

台北酒店小姐熱門招募活動

台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經驗分享

台南酒店小姐與酒店的有關新聞提要

做高雄酒店這一行的生命期多長? 高雄酒店小姐平均在一行都多久呢?

酒店小姐到酒店上班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