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公關 理容護膚 休閒娛樂 婚友 不分類 酒店小姐 理容小姐 按摩小姐 公關 卡拉OK小姐 娛樂

上一頁  |  下一頁

本站關鍵詞:高雄公關小姐,高雄公關小姐娛樂活動,專業全套護膚油壓一條龍服務。

科普版的職場小說-《北京公關小姐》

公關小姐

  職場小說我看得比較少,但還是有所涉獵的。正好現在細數一下都有哪些。第一本應該是《北京不向北》講廣告職場的,這還是我大學是時候看的,就是這本書讓我培養起了我對閱讀的興趣,說起來還得好好感謝它。《白骨精煉成記》講財務的,這是上班時間在網上打發時間看的,由于比較精彩我居然還用銀行卡在新浪讀書頻道付費看,可惜我還沒看完交的錢就用完了,所以還不知道結局這麽樣,但是過程還挺精彩的,我拿裏面學到的東東跟我們的財務經理賣弄過。《杜拉拉升職記》講行政的,這本書都出了三部,但我只看了第一部。對這本書的內容記得應該是最深的,因爲不我僅看了它的書,連帶根據書籍改編的電影電視都看了,相信很多人都和我一樣。還有近期看的《注意,S女出沒》是講電台職場的,雖然這本書被定義爲都市言情類小說,但是我通過這本書對電台工作環境,DJ工作內容,以及工作方式都了解了不少,所以對我來說也可以算得上是職場小說了。最後就是這幾天看的這本名爲《北京公關小姐》科普版的職場小說,它還號稱爲首部本土女性職場聖經。

  這本書說它是小說其實也不怎麽准確,因爲裏面都是一堆堆的介紹,概括,總結,而在人物的塑造,環境的描寫,還有故事情節上等都基本沒有花什麽筆墨,所以我純粹把它當成一本科普書籍來讀聖雄甘地說:從對待動物的態度上,可以判斷出一個民族......(圖)。反正我當初借這本書的目的就是想要了解一下公關這個行業的情況,在一點上作者講得還是挺到位的。

  小時候可能自己整天喜歡嘰裏呱啦,大家覺得我還挺會交際,還蠻多人說我很適合搞公關的。畢業的時候自己也時不時YY一下當一個公關小姐貌似也挺不錯,衣著光鮮,高貴大方地出現在各種發布會,需要做的只是管理管理現場,接待安排及歡送一下各路來賓,這就我之前對公關的認識。通過這本書也算是比較全面地了解了整個公關行業,雖然可能還有些細節沒摸清,但是大面上發現自己跟這個行業無緣了,細節就不需要進一步去摸了。

  公關人員應具備的基本職業素質有四方面,我發現自己除了那個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質還稍微靠點邊,其它三個素質廣泛的學科知識、較高的思想政策水平、較合理的能力結構我不具備。我學科知識那個叫匱乏,至今仍在看初中的生物、地理、曆史書籍進行惡補;思想政策水平更是差,有時候還覺得自己真的是跟不上時代;能力結構雖然不清楚指的是什麽,但是我覺得自己不是什麽全才,所以能力結構應該不算得上合理。做一個好的公關人員都應該是一個八面玲瓏人物,我想像王熙鳳那樣的人物應該可以成爲一個比較成功的公關小姐

  工作一兩年對自己的能力,性格,追求越來越了解,就越知道自己不適合什麽,以前自己那些在工作上幻想也就隨即一個個的破滅。沒畢業之前總覺得好像自己在各行各業都有可能大展拳腳,那是當時自己對各行各業都不了解,對自己也不了解,所以覺得一切皆有可能。可能硬要去做也可以做,但是那必須得付出比別人更多的努力才能與別人一樣取得相同的成就,而且在這個過程中還沒有任何樂趣可言,可能就跟上大學讀了自己不喜歡專業一樣的感覺吧。讀大學我已經錯過一回了,所以工作再不能入錯行了,婚姻更不能嫁錯郎,如果這三個都錯了,那人生就真的就是一個茶幾了-都是悲劇。

援助交際 小姐 其他 傳播小姐 酒店公關 酒店公關 理容護膚 休閒娛樂 婚友 不分類 八大求職網

 

台北酒店公關小姐就是陪酒賣笑的嗎?

台中視訊酒店公關小姐的經營方式

台南酒店公關小花的故事

高雄酒店公關小姐酒量很差,可以不喝酒嗎?酒店不用喝酒可能嗎?

酒店公關小姐選擇經紀人注意事項

是台中公關小姐,還是三陪小姐?

誰來娶台南公關小姐

你會娶一位“台北公關小姐”做老婆嗎?

科普版的職場小說-《高雄公關小姐》

打擊色情活動 揭開百名"公關小姐"賣淫內幕

台北酒店小姐熱門招募活動

台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經驗分享

台南酒店小姐與酒店的有關新聞提要

做高雄酒店這一行的生命期多長? 高雄酒店小姐平均在一行都多久呢?

酒店小姐到酒店上班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