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公關 理容護膚 休閒娛樂 婚友 不分類 酒店小姐 理容小姐 按摩小姐 公關 卡拉OK小姐 娛樂

上一頁  |  下一頁

本站關鍵詞:公關小姐,公關小姐娛樂活動,專業全套護膚油壓一條龍服務。

打擊色情活動 揭開百名"公關小姐"賣淫內幕

公關小姐

 在短短的一年裏,大學畢業生項文輝組織了百余名“公關小姐”參與賣淫活動(本報11月17日報道),消息傳出各界震驚。市民在給予強烈關注的同時,紛紛詢問:項文輝究竟是何許人也?如何走上犯罪道路的?11月18日,記者走進沈陽市看守所,與項文輝進行了面對面的交流,試圖揭開他的內心世界。

  嫌犯臉譜一 挺難纏

  “想幹的事一定要幹成!”

  當天,記者在沈陽市看守所第一提審室,琢磨如何開始采訪時,“項文輝!”一句短促的喊聲嚇了記者一跳。隨後,手銬、腳鐐在身的項文輝出現在面前。原來,犯罪嫌疑人接受提審前,都要立正報名,這句話就是他自己喊出來的。隔著堅固的鐵柵欄,記者細細觀察項文輝,他中等個兒,身材較胖,臉色較黑,精神頭兒挺足,一看就知道是個難纏的角色。

  聽說記者采訪,項文輝擡起了頭,張嘴就說:“我這個人呢,太倔,想幹的事情一定要幹成,打廣告招聘公關小姐是因爲好奇。”

  嫌犯臉譜二 能忽悠

  應聘男公關,了解其內幕

  “你的事告訴家人了嗎?”記者直截了當提問。“我就告訴了父親,老婆和孩子可能還不知道。”循著這個話題,項文輝打開了話匣子。

  項文輝今年32歲,新民市人,妻子領著6歲的孩子住在新民老家。他之所以把入獄的事告訴父親,是擔心老婆沒工作養活不了孩子,想讓父親幫一把。

  項文輝說,自己小時候就放蕩不羈,但學習成績不錯。念完高中後參了軍,從部隊考進山東一所農業大學,獲得了大專文憑。後來,他到新民保安隊幹了兩年,覺得沒啥意思,就到沈陽混事。期間,他曾跑到湖北淘金,後來跑回沈陽幹房産中介,在組織公關小姐賣淫之前,他的工作是釀名公司老板。“我特別自信,忽悠人起個名什麽的不在話下。”

  2003年5月,項文輝對陪聊業務上了心。一次,他拿著報紙廣告去應聘男公關,幾次接觸後,他掌握了陪聊的內幕,就是讓女人陪男客戶開心。然後,他如法炮制,打出了招聘高級女公關的廣告,“主要業務是陪聊”。

  嫌犯臉譜三 鬼精明

  “借助‘高科技’,業務肯定火!”

  不出所料,競聘的“公關小姐”紛紛上門。項文輝承認:“我知道她們是幹什麽的,不漂亮的我不用!”他將應聘者叫到光榮街的租住房來,面試後才正式聘用。也有一些賣淫女通過應聘者的介紹,加盟他的“創意休閑聘鑒公司”。項文輝說:“名叫‘聘鑒公司’,就是‘招聘下賤人’的意思。”

  “與此同時,一些男子看到我的廣告後,來電詢問公司業務,我說是特殊陪聊,每小時100元至150元。價格談妥後,我用手機通知‘公關小姐’,第二天,‘公關小姐’會把30%的提成送到我家,或者存進我的賬號。”

  “我念過大學,懂得電腦知識,常上網聊天。從一些網站的‘尋友’信息中我受到了啓發,借助‘高科技’,肯定能讓公司業務更火。”項文輝是個不達目的決不罷休的人,他用釀名賺到的錢購買了電腦,將嫖娼人員的電話號碼一一記錄,再利用深圳互聯網上的網址,以集群發送手機短信的方式,向嫖娼人員發送賣淫信息。聯系成功後,再根據嫖客的要求,將符合條件的賣淫女派到嫖客指定的場所提供性服務,價格從300元到1000元不等。利用現代化的技術,項文輝設立了一套完整的公司管理制度,直到落入法網。

  嫌犯臉譜四 認有罪

  “誰也救不了我!”

  就這樣,項文輝從好奇逐漸過渡到專業“雞頭”,手下的女公關也達到了百余名,其中最紅的有8名,有大學生、女護士等,更多的是職業妓女。隨著生意日漸興隆,項文輝在犯罪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在采訪中,項文輝一直堅持自己沒有組織婦女賣淫,“我只讓她們出去陪聊,至于她們幹什麽我就管不著了。”但面對記者的提問,他又回答:“我知道她們是幹什麽的,也暗示過她們,其實大部分‘公關小姐’直接告訴我以前幹過這行。”記者問:“你認爲自己有罪嗎?” “我認爲自己有罪,但不是組織婦女賣淫罪。”

  與項文輝交流1小時,他一直揚著脖子說話:“我對啥也沒耐心,總想尋找新的刺激,如果不是被抓,過一時期就不幹這活了。”

  采訪結束時,項文輝表示悔罪,也准備請律師,但最後一句話更讓記者回味:“誰也救不了我!”

援助交際 小姐 其他 傳播小姐 酒店公關 酒店公關 理容護膚 休閒娛樂 婚友 不分類 八大求職網

 

台北酒店公關小姐就是陪酒賣笑的嗎?

台中視訊酒店公關小姐的經營方式

台南酒店公關小花的故事

高雄酒店公關小姐酒量很差,可以不喝酒嗎?酒店不用喝酒可能嗎?

酒店公關小姐選擇經紀人注意事項

是台中公關小姐,還是三陪小姐?

誰來娶台南公關小姐

你會娶一位“台北公關小姐”做老婆嗎?

科普版的職場小說-《高雄公關小姐》

打擊色情活動 揭開百名"公關小姐"賣淫內幕

台北酒店小姐熱門招募活動

台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經驗分享

台南酒店小姐與酒店的有關新聞提要

做高雄酒店這一行的生命期多長? 高雄酒店小姐平均在一行都多久呢?

酒店小姐到酒店上班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