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公關 理容護膚 休閒娛樂 婚友 不分類 酒店小姐 理容小姐 按摩小姐 公關 卡拉OK小姐 娛樂

上一頁  |  下一頁

本站關鍵詞:高雄酒店小姐,高雄酒店小姐娛樂活動,專業全套護膚油壓一條龍服務。

做高雄酒店這一行的生命期多長? 高雄酒店小姐平均在一行都多久呢?

在高雄酒店工作的小姐們
最多有看過待到幾年的啊
18歲進去做到26歲可能嗎?

有人看過小姐的手腕好到能存到一棟一兩千萬的房子嗎
(每個月只有養家開銷.不買名牌包不買車)
有沒有可能存到一千五百萬的房子??

我很懷疑做S一個月真的能多很多嗎?
客人的心態不就是吃完就不再稀奇了
而且出去一晚不就是八千到一萬塊的行情嗎

最後一個問題
看很多經紀人都說日保3千.4千
這樣店家不會虧嗎?
萬一今天高雄酒店小姐都沒上到台怎麼辦?
日保四千 一個月做22天的話 這樣有八萬四耶?

現在在做高雄酒店小姐的人口算多嗎?
感覺有很多經紀人都常常在拉人
這麼好賺的話怎麼會缺人啊?

對了
想請教有做過高雄酒店的小姐們
你們覺得做這一行付出的代價有哪一些呢?


最佳解答


高雄酒店小姐也是有人從18歲做到三十幾歲的!!

高雄酒店小姐沒有年齡限制只要妳保養ㄉ好有人肯花錢在妳身上沒有人會去管你的年紀

我就有認識小姐做便服店的小姐做ㄌ快十年比我年資還久

在中港路上買了一間新蓋的房子那間最少要一千萬以上

還開一台BMW三百多萬的兩門跑車

能有這樣的行頭我想存款一定更驚人吧!!!

她沒有配S條件好靠手挽

便服店出場一萬加上全場約一萬七~八千左右

在這行很現實條件好或是尺度大就賺得越多

至於出場過後客人就不會再來找那位高雄酒店小姐ㄌ嗎??

其實要看人每個男人心態不一樣

有ㄉ吃到就換下一個有的跟他有關係反而可以抓ㄉ住他

酒店日保野不是隨亂保的當然要看妳的條件上班天數決定

酒店幹部也不是傻傻的就算給妳保上不好他也不會在繼續保下去

做酒店付出什麼有的人說時間有ㄉ人說健康

其實我覺得只要你的心態能調適付出的跟妳回收ㄉ投資報酬率算是蠻高的

有些女生不是在酒店上班   高雄酒店小姐

但是一樣天天夜店唱歌或是開趴

一樣是傷害自己的身體健康玩掉自己的時間!!!

★我是酒店行業ㄉ經紀人!!

★關於八大行業ㄉ事情可以問我!!

★有任何問題或困難可詳談......

★只要你有意願一定幫你找到你想要ㄉ環境和待遇!!

我們是專業的團隊 歡迎妳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讓我們來幫你圓夢!!~

參考資料 本身多年酒店經紀經驗 我的部落格

最重要的長短部是重點 重點在於你踏入這一行 你獲的什麼 什麼時候才是你該脫身的時候

 

 

消防局酒店教學 高雄酒店小姐嬌喘學救人

桃園縣消防局首開先例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高雄酒店小姐在酒店上班除了穿著迷人、服務好,現在還得學習救人。」桃園縣消防局昨首開先例,前往桃園市復興路中國城酒店傳授CPR心肺復甦術,穿馬甲、露背裝的高雄酒店小姐們氣喘吁吁學救人技巧,為了鼓勵嬌滴滴的她們上場練習,業者還祭出放3天假。

「不要拍我啦!」「好累喔!」「可以救人還不錯咧!」酒店業者集合近10名高雄酒店小姐,加上服務生與泊車人員,利用空檔聽取消防人員現場教學,並實地用安妮娃娃練習CPR急救,現場教學中,穿著露背裝的高雄酒店小姐七嘴八舌地,看到攝影器材,紛紛撇開臉不願曝光。

高雄酒店小姐們私下說,酒店客人長時間大口喝酒,high過頭休克的風險不低,CPR急救術真的很耗費體力,實地練習後不禁氣喘吁吁,但學到如何救人一命,或許哪天緊急時派上用場,救了客人或親友生命,辛苦學習很值得。

第一大隊長龔永信說,心肌梗塞、溺水者心跳停止後的黃金搶救時間只有短暫4分鐘,救護人員再快也很難在時間內抵達施救,身旁的人才有關鍵急救機會,因此,近年來消防單位積極推廣CPR急救術,希望大家學習救人技能。

 

北市酒店强逼小姐卖淫 抢客掀配潮

北市酒店业接连发生警察、记者包庇酒店风暴,许多制服店和喇叭店关门大吉,并发一波大规模市场重整,业者为抢食市场大饼,大肆狂推「配」潮,要求高雄酒店小姐无条件配合客人做外场「S」,卖淫来拉回好色客,连硕果仅存的几家高档便服店,也不得不屈服在这波「配」潮下,对高雄酒店小姐软硬并施,只为迎合客人。

「唉呦!林董,您到啦!您今天要怎么『配』呀!」,大班珊妮一见到大咖上门,笑得合不拢嘴,一屁股坐在林董身旁,咬著耳朵问道。

「我今天招待的这些贵客,都是日本来的大客户,店里最优的『明配』全都给我上了!」,林董交代著珊妮。「没问题!我马上去排!」,珊妮说罢立即起身出包厢去排「配」了。

「要什么『配』?」,这是最近台北市各大酒店妈妈桑,遇到客人一坐进包厢后,第一个要问的,许久没光顾酒店的客人,听到「什么什么配时?」还丈二金刚摸不著头!

「唉呀!『配』就是『交配』的简称嘛!只是我们话总得说得文雅一点,说『交配』多难听呀。」珊妮大班笑著解释著。

老酒新瓶出奇制胜

「其实说穿了,就是高雄酒店小姐跟客人出去做那档爱做的事!这档事虽然过程、结果都差不多,可是随著时代演进,总得换换新词,让客人有点新鲜感。」珊妮指出酒店的经营学,虽是换汤不换药,但这个汤要怎么推陈出新,让客人感到新奇有趣,学问就在里面了。

「『配』这个词,也是最近这几月才开始流行起来,要什么样的『配』?全凭客人交代。」另一个大班雪莉详细地解说著,目前的高雄酒店小姐有分成「明配」、「暗配」以及「不配」等几种,依照客人的不同需求,干部会分别安排不同「服务功能」的小姐上台。

所谓的「明配」,就是指不挑客人的高雄酒店小姐,不管什么样的客人,只要干部将「明配」的小姐排进包厢上台,小姐都可以配合客人出场做「S」。

「『暗配』的高雄酒店小姐比较有自主权,只跟自己看对眼的客人出场做。」雪莉说,其实,许多「暗配」的小姐,原来都不做「外场」的,可是在这波酒店整并竞争风潮中,坐台小姐多过于求,一些外貌条件优的小姐,也被迫得牺牲配合客人。

而「不配」的高雄酒店小姐,就是和过去一样「卖色不卖身」,一般来说,多半是店里长相、身材最上等的,这种「不配」的小姐,除了靠著外表条件来拉拢客人以外,交际手腕才是个人生存的最重要条件。

 

「不愿做『配』的高雄酒店小姐,除非是她自个能掌握固定客源,手上有固定捧场的大咖,只要小姐上不了台,业绩达不到店里要求,很快就会被店里下档。」珊妮指出,毕竟酒店这一行本来就是很现实的行业,不是在做失业救济,一个小姐长得再优,抓不住客人,对店方来说,就是无效人力。

明配暗配削价竞争

店家鼓励旗下高雄酒店小姐做「明配」、「暗配」,采取的是软硬兼施策略,软的就是提高台费抽成,硬的就是比业绩节数,高雄酒店小姐只要达不到店方规定的业绩节数,店方就直接请人走路。「明配」的小姐每天上班一个全场,加上「配」的钱,都属小姐所有,店家不抽成,勤快一点的,一个月下来,二、三十万元落袋,不是难事。

至于「暗配」的抽成数,就略逊于「明配」,而且「暗配」的小姐不是逢人就上,竞争的优势当然比不上「明配」小姐。「要做暗配的小姐,眼睛都得放亮,懂得挑客人,要不然很快就会被打入冷宫。」大班雪莉说明高雄酒店小姐生存之道,要不就是装笨,做个来者不拒的「明配」,要不就是要比别人精,懂得挑可以掌握的客人。

在近来这股「配潮」的助长下,高雄酒店小姐出场做「配」的行情,为了吸引更多客人,也有所调降。「过去东区几家高档便服店,小姐每一次做『配』,行情至少一万元,现在小姐多了,竞争激烈,有的小姐叫价降到八千元。」珊妮说,过去,店家为了维持高档形象,都会要求高雄酒店小姐出场做「配」,价格不能低于一万元,但如今为了抢客源,削价竞争,在所不惜。

「礼服店小姐做『配』的行情,过去一般都维持在六千元左右,目前也略为调降一至两千元,这部分是由高雄酒店小姐自行和客人议价,店方不会干涉。」中山区一家大型礼服店带台干部阿庆解释说,毕竟礼服店的小姐普遍条件没便服店优,优势在于年轻敢玩,要价较低也是合理之中。 

市场重整引发配潮 
究竟北市酒店业界这波「配潮」是从何而起?「这和前一段时间,北市中山区多家酒店被查获警察、记者介入经营的风暴有关。」北市一家大型连锁酒店股东李董分析道。

北市中山区从去年起,连续查获警察、记者介入、包庇酒店经营案,尤其是最近一件「民生会馆」案,牵扯多家媒体记者和辖区中山分局员警涉案,造成辖区分局大地震。

由于卷入的多家酒店业者,都是属于制服店或喇叭店,辖区中山分局高层为了彻底断除祸根,通令辖内所有的制服店、喇叭店统统不准再开,业者为免成为警方的目标,纷纷关门歇业,一时间,整个中山区有将近二、三十家制服店,都吹了熄灯号。

 

援助交際 小姐 其他 傳播小姐 酒店公關 酒店公關 理容護膚 休閒娛樂 婚友 不分類 八大求職網

 

台北酒店公關小姐就是陪酒賣笑的嗎?

台中視訊酒店公關小姐的經營方式

台南酒店公關小花的故事

高雄酒店公關小姐酒量很差,可以不喝酒嗎?酒店不用喝酒可能嗎?

酒店公關小姐選擇經紀人注意事項

是台中公關小姐,還是三陪小姐?

誰來娶台南公關小姐

你會娶一位“台北公關小姐”做老婆嗎?

科普版的職場小說-《高雄公關小姐》

打擊色情活動 揭開百名"公關小姐"賣淫內幕

台北酒店小姐熱門招募活動

台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經驗分享

台南酒店小姐與酒店的有關新聞提要

做高雄酒店這一行的生命期多長? 高雄酒店小姐平均在一行都多久呢?

酒店小姐到酒店上班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