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公關 理容護膚 休閒娛樂 婚友 不分類 酒店小姐 理容小姐 按摩小姐 公關 卡拉OK小姐 娛樂

上一頁  |  下一頁

本站關鍵詞:台南公關小姐,台南公關小姐娛樂活動,專業全套護膚油壓一條龍服務。

誰來娶公關小姐

  深圳的公關小姐個個風姿綽約,氣度不凡,帶響釘的高跟鞋“篤篤”作響,大擺裙飄逸著自信和魅力。據說她們沒有辦不成的事,除了自己的婚姻——

  當今社會,仍然是男性把持天下。因此,大多數公司、企業的老板、經理幾乎是清一色的男性公民,而他們手下則多是些漂亮、風度好、有文才、善辭令的小姐作爲秘書、職員,關鍵時候便把她們推向前台,充當男性公民不可替代的角色。因此,在深圳,女秘書、女職員、女廣告員……幾乎都可劃歸至“公關小姐”的行列。
   當然,這些女人絕不能與一般意義上的“風塵女子”相提並論。她們首先是靚女,其次她們受過良好的教育,有足夠的智慧和靈活的頭腦。她們懂得怎樣和客戶周旋,知道怎樣示弱以換取作爲男性的老板們的信賴和責任感,因此,她們成功的概率要比公關先生們高。曾幾何時,名噪華夏的紅語錄:“男女都一樣,男同志能辦到的,女同志也同樣能辦得到。”在當今時代變了樣:“男女不一樣,女同志能辦到的,男同志往往辦不到”了。
   然而,當我們把另一腳也伸進這個社會的時候,你會感觸到:整個社會是傾斜的,作爲社會細胞的家庭正由于出現了許多傑出的女性、優秀的公關小姐而日見“多元化”。她們不僅僅不滿足于狹小的家庭生活,走上社會,而且采取了一種更加開放的態度,積極地開拓生活的空間,由此便出現了離婚率普遍上升的狀況。誠然,我們不能把離婚率的上升僅僅歸咎于更多的傑出女性成爲“公關小姐”。但至少是原因之一。
   本來,再強的女性,骨子裏總是柔弱的,她們從內心希望心目中的“白馬王子”是強悍、優秀、瀟灑的男子。當然,敢娶或能娶公關小姐的也絕非等閑之輩。
   由于筆者曾試圖寫女性紀實系列,接觸了不少女性公民,發現的確有這樣的規律:“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不幸的家庭類可以歸納爲:第一種,太太因工作原因需要與許多男性打交道,猛然發現還有這麽多優秀的男性,並且不乏情種,漸漸地她感到她的丈夫已失去了往日的魅力,以致“後院起火”,含淚分手。第二種,男人骨子裏有“偉丈夫”的感覺,想駕馭太太的欲望太強烈,一旦發現太太在社會上抛頭露面,在某些方面超過自己,心中便難以平衡。日久天長,自然會出現人們所料想的結果。也許還有第三種、第四種……幸福的家庭也可分爲幾類,第一類,作爲公關小姐的太太,她滿足于現在的“弱丈夫”,而丈夫對太太的公關活動表示認同,並引爲自豪;第二類,公關小姐嫁了一位相當出色的男人,並且甘願被駕馭。其實,家庭與社會一樣複雜,絕不可能很簡單地劃分爲一種二種類型,也許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我有一位在深圳某機關供職的朋友,他對太太很滿意:在家庭是勤快、麻利,上班也很單純,回到家幾乎足不出戶。用朋友的話說,他很放心他的太太。某一次,他悄悄對我說:找太太不要找靚女,不要找經常抛頭露面的,不要找能說會道的,不要找職業感很強的,不要……反正女人都是一樣的嘛!
   我心裏犯嘀咕了:那些靚女們、公關小姐們怎麽辦呢?真都成了一群嫁不出去的老姑娘了嗎?
   的確,公關小姐要憑言談舉止打動客戶,使對方産生一種信任感。這其間公關小姐就必須用春天般的語言感化對方,用一種女性特有的柔弱取得男人的同情,然後使男人們産生俠肝義膽。而這些往往不可能帶回到家庭中去。因爲她們無需在家庭中戴著面具生活;而作爲丈夫,一旦發現他的太太在家庭和社會間扮演著兩種不同的角色時,他們會懷疑哪種是真哪種是假,真應了《紅樓夢》裏的一名話:“假作真時真亦假,無爲有處有還無。”于是乎,這些“偉丈夫”們便失去了往日的“偉岸”的自信,變得惶惶然了。
   一位在某裝飾公司做設計的女性朋友,曾對我說過她的不幸。應該說在事業上她是一個成功的女人。她的紮染藝術曾名噪京城,遠銷日本和東南亞地區。她的作品問世後,她必須親自把它們推銷出去,這就需要她一家家地跑公司、跑飯店、跑商場。同時她要施展她的魅力,換取對方的信任,認同她的作品。事業是成功了,可家庭卻因此而出現裂痕。
   她對丈夫不可謂不好,甚至照顧得很周到。她告訴我,她感覺她丈夫始終對她有疑慮和猜忌,“那目光常常叫人費勁地去讀!”她說。
   一日,丈夫攜太太去影視城。途中,太太的手機響了。于是,太太提出改日再去影視城,因爲有一位大客戶要與她見面談談。一次、兩次、三次,這樣的事情發生了許多次,丈夫實在忍無可忍,甚至懷疑到她對他的溫柔,總覺得她有求于他時才這樣,就像太太與客戶的關系;或者太太有什麽地方需要他諒解一般。她丈夫這樣對她平靜地說道:“我真希望你是一個平常的女人……”于是,她和丈夫分手了。
   其實,像我這位女性朋友所說,很多男人對他們的太太並不公平。很多有文化、有素質、有品位的“公關小姐”,有與社會與男人打交道的本領,同時,她們也還有一種防範的本能,她們知道在什麽時候、什麽地方與男性劃一道鴻溝。既然社會的發展要求有這樣的女性職業,而作爲“公關小姐”的丈夫又對太太的職業有認同,就必須首先認清“公關小姐”的工作性質,並對此加以理解,同時充分預料到娶一個“公關小姐”作太太,可能會對雙方、對家庭産生的影響和結果。
   否則,就別娶“公關小姐”做太太!

 

援助交際 小姐 其他 傳播小姐 酒店公關 酒店公關 理容護膚 休閒娛樂 婚友 不分類 八大求職網

 

台北酒店公關小姐就是陪酒賣笑的嗎?

台中視訊酒店公關小姐的經營方式

台南酒店公關小花的故事

高雄酒店公關小姐酒量很差,可以不喝酒嗎?酒店不用喝酒可能嗎?

酒店公關小姐選擇經紀人注意事項

是台中公關小姐,還是三陪小姐?

誰來娶台南公關小姐

你會娶一位“台北公關小姐”做老婆嗎?

科普版的職場小說-《高雄公關小姐》

打擊色情活動 揭開百名"公關小姐"賣淫內幕

台北酒店小姐熱門招募活動

台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經驗分享

台南酒店小姐與酒店的有關新聞提要

做高雄酒店這一行的生命期多長? 高雄酒店小姐平均在一行都多久呢?

酒店小姐到酒店上班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