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或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公關小姐,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網路上的酒店應徵 台南酒店小姐

來源: 台南酒店小姐 發佈時間: 2008/1/8 上午 09:30:13 流覽:  返回 打印
台南酒店小姐 網路上有這麼多的酒店網站(微楓、花漾、168、天地人間、凱薩、IN商務、紅日)在應徵上有什麼差別呢?如果說全部只是同一間公司,那何必花這麼多前做同樣的事情,如果不是,請真的知道的人來回答!

 

我是沒有去應徵過,但是週圍的朋友有酒店經紀人也有在當酒店公關台南酒店小姐的,所以對酒店其實有略懂一點。

不論是酒店網站或是其他形式的網頁,不外乎只有同一個目的,就是找到屬於自己的小姐

而且以現今的社會來說,是沒有任何人能強迫妳去做台南酒店小姐的,受不了物質的誘惑。

或是本身就不是一個命運很好的人,才有可會選擇這一條路。

但如果妳賺的快,花的也一樣快,對自己沒有幫助是理所當然的的。

但是我相信一定也有人曾經從事這個行業,解決令人頭痛的問題,複不複雜安不安全其實定義很難說。

因為人是會不停改變的呀!

也許妳現在工作是很單純普通的那一種,但哪一天會發生變化誰能預料的到呢?

而安全的工作環境,因為酒店裡都會有圍事或少爺,如果客人真的對妳怎麼樣?

除非妳是一個遭人排擠的小姐,不然還是會有人幫妳的。

而且如果有人拖妳去坐檯,我相信早就餓名傳千里了,更不會開到現在了。

找到對的工作環境或待遇對沒經驗的人來說很難,不過我相信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當妳在要求的同時,要知道自己是不是有那樣的資格或條件,每一份工作也都有它辛苦的地方。

以上的網站不論是不是出自同一家公司,要清楚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麼樣的環境,不要害怕的去比較看看。

屬不屬實也要靠自己的判斷力,都了解了,選擇也不遲阿!!

台南酒店小姐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