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工作嗎?想求職嗎?工作種類有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服務小姐,指油壓,伴唱,卡拉OK,美容的管道。

傳播經紀小姐,要表現出我們感性的地方很像

來源: 八大才人網 發佈時間: 2011/12/5 上午 11:43:39 流覽:  返回 打印

傳播經紀小姐在聆聽酒店客人說話時,可以從酒店客人的想法、感覺方式、行動類型、喜愛的東西、討厭的東西、重要的東西等各個方向,來收集眼前這個人的情報。

但是有的時候傳播經紀小姐所遇到的酒店客人,不見得都是傳播經紀小姐喜歡的人,可是若不被酒店客人喜歡,就做不成生意,所以要把傳播經紀小姐自己情感喜好先放一旁,利用一些方式來中精神,收集酒店客人情報,好徹底了解著個人。這訣竅就是,傳播經紀小姐可以依據酒店客人說話的詞句性質來區分,看看這樣的酒店客人是屬於重視視覺的,或是重視聲音的,或是重視感覺的。不同類型的酒店客人在形容同一件事情的時候,就會用不同的詞句方式去形容。

傳播經紀小姐只要用心去留意,用心去匯集酒店客人所說的內容,就能正確無誤的理解酒店客人的感性面,並將『我很了解你所說的話喔』這樣的訊息傳遞給酒店客人。

並順應著酒店客人的感性去回應,會讓酒店客人覺得這傳播經紀小姐跟我很契合,在製造話題時,也可以遮些當作線索,來做為聊天的話題。這麼一來,只要酒店客人感覺龍心大悅,就會聊得特別起勁,話題也會一路延展開來。

我們每個人都歡和自己很像的人(物異類聚)。如果在感性面上有相似之處,彼此的契合程度就會特別高。傳播經紀小姐一起從對方的談話中,找出足以鑑定對方感性度的蛛絲馬跡吧!

4778730cbaa78 便服酒店小姐要表現出『我們感性的地方很像』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