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工作嗎?想求職嗎?工作種類有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服務小姐,指油壓,伴唱,卡拉OK,美容的管道。

援交

來源: 小姐 發佈時間: 2008/1/15 下午 04:11:58 流覽:  返回 打印

頭一次聽到援交這個名詞大概是幾年前的事了,那時如果不是新聞在做解釋,我真不知道援助交際的實際意義是什麼,過去我對年輕妹妹為了錢而出來做援助交際是很鄙視的,幾年後的今天,看了一些新聞及援交的相關報導,我才驚覺自己不能以偏概全。
 
實際上有出來做援交的女孩子中有很多並不是貪圖物質上面的享受,反而是因為家中急需用錢,在不得已的情形之下而出來做所謂的援助交際,窮,也許是個藉口,但我寧可相信「如果可以當老闆,有誰願意當員工?」這句話,很少有人會為了貪圖金錢上的享受而故意跑出來做援交。

令人心酸的援交血淚史

在我的印象中,過去因為透過網路的援助交際區或者援助交際聊天室而被抓的人當中,有一些女孩真的是很可憐,只因為家裡窮,在萬不得已的情況下想說只做幾次的援交來幫忙家裡的急用。
 
在沒有特殊管道下只能從網路上的援助交際區留言板,像家住北部就專找台北援助交際留言板,家住中部就找台中援助交際留言板來留言說願意做援交,萬萬沒想到賺這種錢也會犯法。

或許很多人會用異樣的眼光來看待這些所謂的援交妹,但我會說,裡頭本來就有一些人真的只是為了貪圖金錢的享受或者只為了尋求刺激,但這當中真的有不少年輕女孩真的是很可憐,人們也許會認為在台灣應該不會有窮到這種地步而去援交吧!但我會說,本來我也不相信,但有幾個地方如果你也常去的話你一定看得到有一大堆人真的很窮,那些地方就是醫院、孤兒院、老人安養院,這是我們看得到的,實際上有更多很窮的家庭窮到我們無法想像的。

如果能夠負擔,這些家境清寒的年輕女孩子誰願意出來做性愛援交呢?有時候我都覺得政府到底在幹什麼,台灣窮人還這麼多這麼可憐,而我們的社會照顧居然落後歐美國家一大截,有時真的很想罵,但有用嗎?網路援交、西門町援交還不是都依然存在,有時新聞都會以偏概全,都會把援助交際的妹妹報導成愛好金錢物質的人種,真的是做到誤導教育,媒體的力量是相當可怕的。

援交友留言

網路存在著太多的援助交際區,有太多的援助交友留言板,什麼?有人查不到?其實仔細一看並不是這些留言板專門給人貼援交訊息的,是因為有太多人做網頁都會弄個留言板然後又不去維護,任由人們留各種訊息在上面,這當然給了情色業一個好平台,而且是一個很大的平台,什麼好茶、新茶的,什麼大陸茶、金絲貓的,當然少不了援助交際留言板。

這不是什麼專有名詞,這是自然形成的一個找援交的名詞,因為有太多人沒有門路找援助交際,只能透過網路這個大世界來找,不過,因為這是個大世界,所以真真假假,假假真真,有不少人也在這裡面受騙,援交詐騙的真實案例相當多,沒辦法,這個社會原本就是個弱肉強食的世界,沒有人會去同情這些受騙的人。

援交詐騙

如果你有在看一些新聞並注意一些網路交友詐騙手法的話,你一定會看到近幾年來有一些所謂的0982交友付費電話詐騙、0923交友付費電話詐騙,有的人想要找援交,但最後卻被騙的案例很多,當然援助交際也不例外,有心人就會利用某些人的弱點,比如用漂亮妹妹的自拍、貼圖來進行援交詐騙,至於有那些手法呢?只要上網查一下你就看得到有很多人的網路交友詐騙真實範例慘痛的援交經驗,不敢講只能在網路上大吐苦水。
 
 
這個社會存在著很多這種人,所以總是會有人受騙,援助交際不成反而遭到援交恐嚇,不要以為只有這些尋芳客會被騙,出來的援交妹有很多也是被某些人給騙了,所以現在電視新聞的很多報導讓我真的很不以為然,很多都缺乏真實性,有很多記者的行為更讓我非常的痛恨,亂報一通,我不是亂講的,因為我有同學曾經上過新聞,而記者報的真的跟事實差距有夠大。

台中援交、台南援交,總之從北到南,從南到北,台北、桃園、高雄,不同地區的人找當地的援助交際妹,網路上的援交留言板都看得到這些留言的,援助交際聊天室、一夜激情成人聊天室都看得到這些人的身影,這個社會就是如此,每天都有人在尋歡滿足性方面的需求。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