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工作嗎?想求職嗎?工作種類有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服務小姐,指油壓,伴唱,卡拉OK,美容的管道。

援交友留言

來源: 小姐 發佈時間: 2008/1/15 下午 04:20:29 流覽:  返回 打印
要找援交的人很多,通常人們的第一個動作一定是上網搜尋援交友留言的字來找看看那裡有人留言要進行情色交易,不管是桃園、新竹、台中、台南或是全台灣最發達的台北或高雄,或者是東部的宜蘭,總有人會習慣性的去找,目的無它,就是為了要找交易對象,而這些援交留言板到處可見。

這些留言板網站是永遠也抓不完的,因為網路的世界四通八達,不是政府就禁就禁得了的,援交友留言的資訊隨便查都有,怎麼樣也抓不完,未來的十年,不知道這個世界會變什麼樣子,只知道這種資訊會愈來愈多,我們的下一代以後也不知道會生活在什麼樣的社會價值觀底下。

自從有了網路之後,人們的生活習慣有了很重大的改變,電視收音機報紙已經不在是最流行的資訊來源,援交友留言的資訊從網路上找是最快的,你知我知,我們的小孩子未來也會知道,因為他們比我們還懂得如何從網路上找資料,如果我們不未雨稠謀,未來援交這個名詞是不是也會影響到我們小孩子的行為呢?

對於這種社會的援交現象,相信大家都感受到了,尤其近幾年來台灣讓我們的感覺好像在往後退一樣。

前幾天看到奇摩有一則新聞是說韓國大學生的起薪是七萬一,而我們台灣才兩萬,差距是愈來愈大了,再這樣下去,未來援交友留言板上的留言一定會愈來愈多的,因為很多人的生活是愈來愈苦了,再加上這個笑貧不笑娼的社會,年輕女孩們很容易就走上援交一途。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