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工作嗎?想求職嗎?工作種類有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服務小姐,指油壓,伴唱,卡拉OK,美容的管道。

援助交際區

來源: 小姐 發佈時間: 2008/1/15 下午 04:17:32 流覽:  返回 打印
看過網路上所謂的援助交際區嗎?在網路上如果你要找這種區域是很難找到的,但實際上這種援交網站是隨處可見的,只是你是否知道找門路而已,援助交際已是現今社會很普遍的現象了,身為人父母的我們是否想得到幾年後我們的下一代長大後的社會會變成什麼?

不管是桃園縣或是台南市,不管是台北市還是台中市,亦或者是花蓮或高雄,總之,每個縣市都有援助交際區的留言板存在,網路警察想抓都抓不完。

常常看到電視都有援助交際的人被抓,不管是尋歡客或是年輕辣妹,不管是恐龍妹或是學生妹,經常都可看到援助交際區的人被抓到警察局,這是目前很多的社會現象,市場永遠都在,就永遠有人做,所以援與被援的人永遠都會有,而警察也會一直抓下去。
 
這個社會的風氣似乎愈來愈往下的感覺,尤其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裡,援助交際區的留言板愈來愈多,一夜情、援交等等留言多不勝數,讓我們不禁為下一代感到擔心,不知如何教育我們的小孩。

援助交際區留言板 桃園縣援助交際區留言板 台南援助交際區

您也曾經上過網查過援助交際區嗎?對於援交友留言數量之多你感到擔心嗎?過去我們的年代那有網路這種東西,而現在,我們不多學著點,咱們的小孩在做什麼我們都完全無法知道。

或許有很多業者寫軟體來幫助我們封鎖援助交際區等等的字避免孩子上到不該上的網站,但是卻無法完全根除,因為網站數量實在是太多了,援助交際總是有它的需求市場,所以永遠都會存在,所以我們最重要的是該如何讓孩子們擁有正確的觀念及認知,這是我們必需學習的課題。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