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工作嗎?想求職嗎?工作種類有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服務小姐,指油壓,伴唱,卡拉OK,美容的管道。

援妹

來源: 小姐 發佈時間: 2008/1/15 下午 04:15:23 流覽:  返回 打印
聽過援妹這個名詞嗎?這個名詞還是源於援助交際的女孩而來的,一開始所謂的援妹指的是為了賺取學費而進行援交的女孩子,而現在,這個名詞的定義已經很廣泛了,也就是只要是進行援助交際的,不管是為了什麼理由的統稱。


總之不管是援助交際妹或是援妹都不是重點,因為不管是什麼稱呼都是一樣的意思,我們應該重視的是這樣的文化會對我們的下一代產生什麼樣的影響,因為這有關我們下一代的教育問題,如果我們無法教育我們的孩子該用什麼樣正確的觀念來面對快速變遷的社會。

援妹文化會愈來愈風盛,對於這樣的變化不知道各位有什麼想法呢?對於孩子們的教育我們如何進行呢?生活上的各種資訊愈來愈多,愈來愈容易取得,因此我們也應該更重視援妹這種文化課題。
 
看到以上的名詞各位又有何想法呢?援妹的文化好像在這個時代下變得很理所當然,笑貧不笑娼的風氣愈來愈盛,援助交際區的留言也愈來愈多,做生意的方式也愈來愈多元,以前是報紙廣告、簡訊、貼紙,而現在則是透過網路在留言這些訊息。

援妹聊天室 學生援妹聊天室 台南援妹外送

援助交際妹,援妹,未來不知道會再有什麼名詞出現,搞不好會變成援男或者是援助交際男也說不定,總之我們應該更重視這樣的變化,教育我們的下一代能夠應付未來的社會文化。

身為父母的我們如果能夠更視這種一夜情、援妹、援助交際的風氣的文化,也只有教育孩子們有更正確的觀念才能讓他們在未來能夠健康的發展身心,我們也才不用擔心他們的未來。
 

回到列表